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基本信息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随着加速康复外科(Enhanced recovery after surgery, ERAS)在我国蓬勃开展,骨科手术安全性和治疗效果得到进一步提高,围术期管理逐步实现无血、无痛、无应激、无风险及无感、无栓、无管、无吐、无带的加速康复,缩短住院日、降低医疗费用、减少并发症,改善患者体验和提高满意度。国家卫生行业科研专项《关节置换术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项目组分别于 2016 年和 2017 年在成都举办“首届和第二届全国关节置换术加速康复与围术期管理专项研讨会”,受到了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的青睐,推动了中国骨科加速康复的发展。
 
      经过近三年《中国髋膝关节置换术加速康复围术期管理策略》等 8 项专家共识的推广应用,全国各地骨科医生已经在骨科加速康复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了给全国骨科医生提供进一步学习交流的平台,国家卫生行业科研专项《关节置换术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项目组与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将于 2018 年 03 月 30 日-2018 年 04 月 01 日在成都举办“首届骨外科与第三届关节外科加速康复学术交流大会暨首届华夏关节疾病防治论坛”。此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 200 余位著名专家,分别对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骨肿瘤、足踝外科、运动医学加速康复及切口管理、围术期血液及疼痛管理示范病房等加速康复相关领域的热点和焦点进行专题讲座,同时本次会议共收到了来自全国骨科、麻醉科、营养科、精神科、药剂科医生和临床护士、手术室护士约300 余篇论文投稿,欢迎各位同道积极参会进行学术交流。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03月30日-2018年04月0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3月3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3月30日